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石台七都镇:银企对接 助推乡村振兴

时间:2021-03-31 11:06 来源:七都镇 作者:张茜 阅读:

为了做好银企对接服务工作,切实缓解企业融资难题,3月30日上午,县金融办组织县人行、县农商行等金融机构到七都镇开展银企对接活动,了解企业融资需求,破解生产经营融资困难。七都镇主要负责同志、企业项目分管同志、镇域内8家中小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以“推进银企对接,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整合多方金融资源,为该镇中小企业提供政策保障和金融支持。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前景和贷款需求向金融机构作了介绍,随后,金融机构就如何加大金融扶持力度作了详细解说,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后,县金融办等一行对安徽大岭峡谷饮料有限公司、俊森板材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据了解,此次银企对接活动,主要是以七都镇重点项目、民营和中小企业为服务对象,通过镇政府有关部门组织实施,搭建银企对接服务平台,加强金融机构优惠政策和企业金融需求的有效对接。下一步,七都镇将持续为镇域内各中小企业提供便捷化、精准化政银企对接服务,进一步畅通中小企业和实体经济融资渠道,提升龙头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带动能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切实加快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实现政银企共赢发展。(张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