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横渡镇:规范村级“小微权利” 为美丽乡村“清白”增色

时间:2020-11-11 11:07 来源:横渡镇 作者:观周林 阅读: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2019年以来,横渡镇党委政府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总目标,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为抓手,规范村干部廉洁履职,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通过“石台县村级小微权利监督服务平台”公开美丽乡村工程明细、“三清四改”补偿清单等,抓住群众对于公平的价值追求,让村级“小微权力”晒在阳光下,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使群众的参与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显著提升,有力推动了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谱写了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横渡镇  观周林)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