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石台县仁里镇缘溪村召开老知青座谈会

时间:2020-10-10 16:18 来源:仁里镇 作者:凌芳芳 阅读:

金秋时令,国庆佳节。16名来自上海的老知青回到第二故乡—仁里镇缘溪村,相聚在一起,回味往昔甘苦与共的插队生活,重温激情燃烧的知青岁月。

 


16名老知青在缘溪村党支部书记和几名老党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当年学习、生活和劳动过的地方,走访了乡亲,寻找当年的生活印记。参观结束后,由缘溪村党支部书记主持在村部会议室召开了知青返乡座谈会,支部书记向老知青们详细介绍了缘溪村近年来脱贫攻坚、重点项目、高速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缘溪村现在的发展离不开老知青们当年无私的奉献,感谢他们将人生最宝贵的时光奉献给了村级建设,同时也希望老知青们为缘溪村今后的发展提供宝贵意见。

老知青们感叹现在缘溪村的自然风貌、乡风文明已焕然一新,他们倍感欣慰,在了解了缘溪村今后的发展思路后,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村级发展,发挥知青余热,向外大力宣传推介缘溪村,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缘溪村今后发展添砖加瓦。(凌芳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