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石台县七都镇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

时间:2020-10-02 09:36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规范农村建房秩序,遏制乱占用耕地建房行为,保护耕地安全,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近期,石台县七都镇精心部署,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

 


高度重视,严格部署。9月29日上午,七都镇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会,迅速传达省、市、县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成立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认真开展工作。

加大宣传,认真摸排。通过在各村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引导群众依法依规建房;按照主要领导分片督促、联系村领导分村负责,由驻村干部和村干部带队对各村乱占耕地建房进一步加强摸排,坚决做到排查整治不留死角。

依法整治,确保实效。对发生乱占耕地建房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依法严肃处理到位,加强与上级监督部门联合,上下联动,不间断的开展暗访和督查工作,坚决做到乱占耕地违法建房问题“零容忍”,确保全镇的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排查整治到位。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