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强化安全意识 规范文明行车—小河镇开展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

时间:2022-07-13 10:43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驾驶人员的安全行车意识,防范和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给企业安全生产打造良好环境,近日,小河镇政府在创亿矿业有限公司开展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大会,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县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县公安局小河派出所、小河镇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有关企业负责人和90余名社会驾驶员参加培训。

会上,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相关负责同志从落实省厅交管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牢固树立生命意识、处处遵守交通法规”等方面,为全体参与培训的驾驶员详细解读了相关交通法规。县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围绕“提高职业修养、提高安全素质、提高技术水平”三个方面提出了安全工作要求,同时指出,当前正值生产旺季,各单位出车频率较高,有关责任单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出行前安全检查,并做好一日三检记录,确保车辆安全运行。

随后,驾驶员代表陈海滨作发言,他号召全体驾驶员要以平安行车为首要追求,恪守“安全第一”的原则,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服从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担负起对社会和家庭的责任。同时要服从物流公司的调度,按时按量完成公司交付的运输任务。

据悉,此次培训是小河镇党委政府“改进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提升镇内企业安全生产水平,为企业物流运输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打造适宜企业发展的优良营商环境,助推全镇经济社会事业健康发展。(陶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