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钱松带队调研督导城区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2-07-04 09:26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29日,县委副书记钱松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我县农贸市场、部分居民小区实地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玮陪同督导。

钱松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农贸市场、香溢学府小区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对农贸市场摊位不整齐、卫生保洁不到位、特别是禽肉水产销售区管理不规范,小区精细化管理不够等脏乱差突出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提出整改意见。

钱松带队调研督导城区文明创建工作2_副本.jpg

钱松指出,农贸市场、居民小区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现场重点测评点位,其卫生环境好坏、管理质量高低,直接体现了整个城市的创建水平。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工作中来,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扎实推进创建各项工作落地落细。

钱松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围绕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问题,做深做细群众思想工作,精准高效满足群众需求,切实抓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要积极主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工作力度,细化任务分工,严抓责任落实,在薄弱环节上下足“绣花功夫”,突出常态长效,坚决防止前整后乱、重复反弹现象的发生,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创城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