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施道良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07-01 15:31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率文明城市创建第二专项督查组对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查。仁里镇人大主席吕永学,县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施道良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_副本.jpg

施道良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县城至三增村一线的公路沿线,走访了仁里镇三增村村部及周边、马村社区等地,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实地督查结束后,在马村居委会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文明办负责同志通报了督查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仁里镇及马村社区包保创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就自身创城工作任务区域范围、主要工作职责、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安排做了汇报。

施道良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_副本.jpg

施道良指出,我县创城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造福石台人民的初心,敢打必胜的斗志,全力以赴打赢创城工作攻坚战。

施道良要求,创城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整改不放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通力合作,形成合力,严格对照标准要求,加强精细管理,对细节漏洞再排查,加快推进重点整治工作,做到精益求精,精准发力。各牵头部门一定要严格实行周工作调度、日督查工作推进机制,要进一步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推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县创城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