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总工会联合马村社区开展文明创建集中整治活动

时间:2022-06-22 09:18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17日,县总工会联合马村社区到包保小区---香溢学府小区开展“集中环境整治  携手助力创城”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小区网格员的带领下,分成三个组开展集中整治活动。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逐幢清理楼道堆积的杂物和张贴的广告,并将小区里白色垃圾、杂物全部进行清理,对发现的两处毁绿种菜及时与住户沟通,通过劝说,两户均同意自行清理。在开展集中整治活动的同时,县总工会志愿者再次宣讲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并征求、收集居民意见。经过大家辛勤的劳动,有效改善小区内的环境卫生,为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明创建.jpg

集中整治活动的开展得到小区居民的理解和支持,从而也带动广大居民增强环境保洁意识,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文明小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