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县委组织部开展系列文明创建活动

时间:2022-06-10 09:30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查瑶 阅读:

 为深入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提升居民文明素质,营造创建的良好氛围。6月9日,县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和平社区开展入户问卷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等文明创建活动。 

QQ图片20220610092503.jpg

为了不影响居民白天正常上班,志愿者主动加班加点,利用清晨居民在家时间走街串巷,按照网格划分,逐楼逐栋进行上门入户宣传。每敲开一户居民的家门,宣传人员都不忘将《致居民朋友们的一封信》《文明创建宣传调查问卷》送到居民手中,并进行详细讲解,积极向居民解疑答惑,为居民耐心讲解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内容,同时征求社区居民对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的意见,引导居民参与创建实践活动中,倡导共同弘扬文明生活新风。

入户宣传结束,志愿者们紧锣密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将环境整治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紧密结合,对公共区域卫生死角、垃圾堆放点、背街小巷等薄弱点位进行整治清理,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清除小区内乱贴、乱涂、乱画,清理小区道路旁堆放的砖、砂石以及废弃的建筑材料和杂物,以及道路两侧的杂草、杂物乱堆等。通过整治,存积垃圾得到了有效清运,社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赢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查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