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社区楼道“美容”志愿活动

时间:2022-06-09 08:15 来源: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号召广大居民提升环境保护意识,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6月8日,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志愿者们前往联系社区开展清除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20609081255_副本.jpg

现场,楼道内喷涂小广告随处可见,不仅影响社区美观,其中包含的一系列虚假信息还会导致居民上当受骗。志愿者们用提前准备好的白色乳胶漆和滚筒对楼道墙体上的小广告进行覆盖粉刷,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楼道内焕然一新,清理活动也受到了过往居民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609081259_副本.jpg

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将进一步做好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宣传工作,积极呼吁、引导居民自动加入到创城工作中,齐心协力共建洁净、文明、优美的环境,打造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