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施道良带队督查乡镇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2-06-01 16:18 来源:县文明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率创建第二专项督查组对小河镇、丁香镇开展实地督查,有关乡镇及县文明办负责同志陪同。

1_副本.jpg


施道良一行实地查看了小河镇主街道、乡镇驻地村部、丁香镇主街道、丁香镇新中村,并就督查中发现的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街面秩序、创建氛围营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意见。实地督查结束后,在丁香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就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安排做了汇报,县文明办负责同志通报了督查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施道良指出,创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虽然经过前期整治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无论是对照测评标准还是直观感受依然存在很大差距,要清醒看到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推动各项工作具体化、节点化、日常化,确保在创城工作中少丢分、得高分。

2_副本.jpg


施道良强调,要投入必要的人力。落实创建专职人员,组建工作专班,不仅领导干部要带头,还要全面动员广大群众,努力把群众动员起来、组织起来,着力构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格局;要研究透创建各项标准,做“明白人”。成为创建工作的指挥官、操盘手,统筹创建各项工作,及时会商重点、难点问题,做到有的放矢,事半功倍;要建立强有力的调度和推进机制。定期召开创建工作调度会、推进会,根据创建实施方案和工作任务清单,逐项逐条对照,结合实际制定细化落实方案,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间,建立创建台账,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创建任务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