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七里社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5-31 16:44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29日,七里社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推进会在仁里镇政府召开。县委副书记钱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仁里镇党委书记曹文华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31155652_副本.jpg

钱松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今年我县“三大创建”工作之一,是县委、县政府决心干成的一件大事实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细化责任主体,落实责任分工,按照分片包干、网格化管理要求,按照各自事权清单,把任务明确到人,切实协同发力、履职尽责,共同抓好整治。要加强常态管理,在抓常态、抓长效、抓细节上狠下功夫,形成上下联动、部门互动、全民参与、齐抓共建的工作格局。要抓好统筹,由县文明办和仁里镇统筹安排各联系社区的创建单位,重点关注乱拉乱挂、乱停乱放、乱堆乱占等容易处理的突出问题,开展一次集中整治行动,实现一次行动整体清零,同时,做好宣传发动,注重引导党员干部、志愿者、小区物业及社区居民等各方力量,共同参与文明创建,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徐敏可)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