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开展城区市容秩序集中整治工作

时间:2021-12-30 09:05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加快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城市管理效能,近日,县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城区市容秩序集中整治工作。

 

一是针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堆乱放以及农贸市场环境卫生脏乱差等现象进行大力整治,出动巡查人员300余人次,排查主次干道210余次,清运垃圾近40车次,劝导整改占道经营行为280余次;二是联合开展流浪犬收治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80余人次,收治流浪犬162只,登记养犬人员信息48条,处罚不文明养犬行为9起,教育劝导各类不文明养犬行为300余次。

通过本次集中整治,市容环境得到有效提升,营造了卫生整洁、文明有序的节前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4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