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县开展市容市貌秩序管理整治工作

时间:2020-10-23 11:3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卓成 阅读: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县城创建成果,规范县城区市容市貌秩序,提升县城区整体形象和市民幸福指数,1020日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在县主城区联合开展市容市貌秩序管理整治工作。




本次整治行动,在前期张贴发放《关于进一步规范县城区市容市貌秩序管理的通告》,的基础上,通过警示警告等措施,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经营乱象开展重点整治。对不配合工作的经营户进行耐心的劝导和告诫,对屡教不改、影响恶劣的,则当场进行整改处理,运用行政处罚手段予以了处罚,严厉打击缺斤少两、以次充好等市场乱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市场经营氛围。

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对农贸市场进行集中治理,不定期开展巡查检查,保持整治效果,努力促进我县农贸市场整洁有序、经营有序、制度健全、管理规范的新局面,进一步巩固文明县城创建成果。(县融媒体中心  张卓成)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