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0-10-22 08:41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沈瑶 张卓成 阅读: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切实规范石台县摩托车行车秩序,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石台县交警大队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摩托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保障广大群众交通出行安全。

连日来,该县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县城各交通要道,通过粘贴通告,巡逻车循环播放语音等开展全方位的宣传发动,让群众知晓乘骑摩托车要注意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守法意识,为打击整治营造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整治的摩托车类型有普通二轮摩托车、三轮摩托车以及轻便摩托车。将重点整治无牌无证、酒后驾驶、不按规定佩戴头盔、不投保车辆交强险等交通违法行为。此次行动为期9个月,即日起至10月底,摩托车驾驶人应对车辆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自行处理。111日起,县公安局、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将联合开展整治行动,对摩托车上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依法处罚。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