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行政执法局整治拆除牯牛降景区周边广告牌

时间:2020-08-31 11:35 来源:县行政执法局 作者:林倩 阅读:

为加强牯牛降景区管理水平,争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8月28日,石台县行政执法局安排执法车辆2台,抽调执法人员11人,牵头对牯牛降景区景观大道沿线广告牌进行了集中整治。

 


 

整治期间,执法队员们全程做好现场秩序的维护,杜绝扬尘污染及游客安全隐患。当天共计拆除乱搭乱建的广告牌7块。

据悉,为切实做好景观大道沿线广告牌治理工作,县行政执法局分管领导曾多次赴景区调研指导,安排人员逐户上门进行法律法规宣传,详实统计了各广告牌产权人,先后发放告知书共计10余份,为此次广告牌整治工作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下一步,县行政执法局将配合景区对该区域不定期巡查,持续巩固整治成果,防止出现反弹、回潮。(林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