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文明办检查组来我县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时间:2020-08-24 14:49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8月20日, 市文明办四级调研员潘海苗一行来我县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创建申报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亚虎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丁香镇新中村、横渡镇、国家税务总局石台县税务局等地,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多种形式,对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村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对我县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县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氛围浓厚,文化特色鲜明,环境卫生整洁,精神风貌良好,全县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成绩显著。希望各申报单位要在巩固好当前创建成果的同时,不断创新机制建设,规范创建档案,提高创建质量;要进一步完善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深入实施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工程;不断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生态环境,着力提升村民素质水平,注重创建活动资料的留存和规范整理,多举荐评选先进道德模范,扎实推进文明村镇建设,全面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石台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8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