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仁里镇:学习参观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精益求精

时间:2020-06-05 15:34 来源:仁里镇 作者:夏清秀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有亮点、出成效,亲身感受美丽乡村建设成果。6月3日,仁里镇组织贡溪行政村上湾中心村党员干部、村民群众共计三十余人赴丁香镇梓桐村、西柏村和林茶村等地参观,学习美丽乡村建设经验并就经验成果结合该村实际情况召开座谈会。

 


 

蒙蒙细雨挡不住学习参观的热情,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现场交流想法,学习氛围浓厚。各村书记详细介绍了村庄绿化、环境整治、道路建设、文化长廊和三清四改等多个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学习参观后,仁里镇趁热打铁召开座谈会。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参观学习收获大、感触深。要将参观考察的经验成果和镇村实际情况结合起来,作为今年美丽乡村省级中心村示范点,要找准适合自身的建设道路,推动该镇建设独具特色的美丽乡村,让农村成为最宜居的美丽家园。(仁里镇 夏清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9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