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一增一减,增强绿色发展信心 坚决拆除违法建筑

时间:2020-06-02 15:31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胡传巍 刘进 张卓成 阅读:

今年以来,我县高度重视违建治理工作,特别是以乡(镇)村等基层违建治理为工作重点,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督战,进一步增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信心,坚决完成违法建筑治理工作任务。

在5月6日,由县委书记李军主持召开的仙寓镇大山村违法违规建筑整治工作专题会议上,李军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整治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加强配合,落实大山村违法违规建筑整治工作,对工作落实不力、推诿扯皮的进行严肃处理。

在违建整治行动中,仙寓镇大山村首批违建三户村民已于5月27日已进行自拆。29日,相关部门对首批依法拆违中的二户进行助拆,余下8户违法拆除工作目前也正在推进中,拆除工作得到了当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拆除现场,县直和乡镇相关部门和单位抽调工作人员对拆除工作进行管控,在仙寓山风景区设立值班和应急卡点,保障拆除工作顺利推进。

下一步,我县将按照前期排定计划,完成剩余违建拆除工作。同时把违建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进一步延伸违建拆除工作触角,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紧紧围绕违规建筑、生态环境等重点内容,建立生态环境整治长效机制,确保违建不反弹,不产生新的违建,以优良的工作业绩,接受人民的监督。(县广播电视台 胡传巍 刘进 张卓成)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7)
91.9%
踩一下
(5)
8.1%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