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召开2020年农村改厕工作现场会

时间:2020-03-16 08:54 来源:石台先锋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11日,石台县2020年度农村改厕工作现场会在仙寓镇源头村举办。各乡镇分管改厕工作负责同志、具体经办人员、12个整村推进村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本次现场会首先在仙寓镇源头村南坑组观摩了装配式无害化厕所改造的工艺流程。县农业农村局邀请相关厂家,为大家演示从配件安装到厕所改造整个工艺流程,并现场解答了大家的各类问题,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还进行了无害化厕所改造现场技术培训。

现场观摩会后,在源头村部召开了石台县2020年度农村改厕工作会议。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对去年农村改厕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今年农村改厕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各乡镇就今年的改厕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和经验交流。最后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总结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要把农村改厕这项民生工程推进的深入民心;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今年要围绕国务院大排查问题整改和任务落实两方面开展好农村改厕工作;三是要加强工作调度,要围绕目标任务的完成倒排时间和任务,按月通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3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