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矶滩洪墩村来石台县气象局参观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建设

时间:2020-03-05 15:15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4日上午,在县文明办的带领下,矶滩乡洪墩村一行来石台县气象局参观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参观者一行到该局三楼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实地参观,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场所建设、氛围营造、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相关人员就更好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参观者一行对石台县气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认真借鉴该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经验做法,推动洪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1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