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文明餐桌”宣传行动全面推进中

时间:2016-07-25 10:44 来源:石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程婷 丁爱玉 阅读:

近期,石台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中小学生征集文明餐桌宣传作品的基础上,设计制作了文明餐桌宣传画354幅、桌面台卡600个、“光盘”行动宣传标贴1000张、食品安全档案盒240个,印制各类台账300套、食品安全培训证1000张、节约水电标识1000个。

目前,食品局和仁里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正对照创建要求,逐户开展宣传物料张贴和食品安全检查,将上述宣传物料全面投入使用到县城内各餐饮服务单位、学校食堂及蛋糕店。力争在本次创建中做到宣传画到包厢,台卡到餐桌,节约水电标识齐全,经营户台账健全,证照齐全有效,食品加工和消费环境有较好提升。

 




 

创建中,执法人员还着重对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开展了操作规范、文明礼仪培训。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