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开展城区“僵尸车”清理工作

时间:2016-07-19 08:28 来源:石台公安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在石台县主城区的一些道路、人行道、小区等场所,停放着为数不少的长期不用、报废车辆(俗称“僵尸车”),不仅影响市容,且长期占用公用停车位,影响县城形象,市民颇有怨言。

为顺应群众呼声,创建文明县城,石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县行政执法局等职能部门联手行动,开展“僵尸车”清理工作。

 



 

在认真摸排,掌握底数的基础上,自7月9日开始,石台交警等部门联系好拖车,每天安排执勤民警和县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一起,对“僵尸车”全面进行清理。时值盛夏,天气变化无常,忽晴忽雨,大家有时冒着高温日晒,有时顶着大风大雨开展清理工作,没有一人退缩。有的小巷道窄弄堂拖车进不去,大家就用肩扛、用手抬,绝不放弃一辆“僵尸车”。一天工作下来,参战民警的警服被汗水湿透,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

经过一个星期的共同努力,此次“僵尸车”清理行动现已清理货车、轿车、三轮车等各类车57辆,圆满完成“僵尸车”清理工作,为石台县争创文明县城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