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创城网上申报材料任务清单交办会召开

时间:2016-06-20 10:55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17日,我县召开创城网上申报材料任务清单交办会,交办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石台县材料申报任务和石台县创建第四届安徽省文明县城网上申报任务。

 

图为交办会现场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网上申报工作的重要性,深刻理解网上申报工作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中的重要意义;要充分把握网上申报工作的工作特点,指导好具体经办人员实际操作,注重资料的收集、归类,用好严谨的数据、图表、材料;要秉持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坚决不出差错,有关单位、部门要积极主动与文明办联系,确保网上测评取得满意的成绩。(齐应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