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时:七都镇开展“清白行动”志愿服务

时间:2022-05-18 14:39 来源:七都镇 作者:沈雅倩 阅读:

为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提档升级,改善农村群众生活质量,5月17日七都镇机关第一党支部、七都村党总支联合组织5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镇区开展卫生环境清扫“清白行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手拿扫把、垃圾钳、铁锹等劳动工具,对镇区主干道的杂物、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经过近3个小时的清扫,镇区近3千米的主干道卫生得到明显改善。

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镇区环境,更是通过党员干部的带头表率作用,引导广大群众从实际行动上爱护环境卫生,加大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宣传动员。(沈雅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