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责任路段环境整治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2-05-17 16:52 来源:县检察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争创安徽省文明城市,进一步落实社区路段网格化管理。县检察院充分发挥包保责任制度作用,对石台城区老街以西、城防墙以东(老街居民组、望浦楼)环境卫生进行包保负责。5月16日上午,县检察院志愿服务队干警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拿着扫帚、簸箕、火钳等清洁工具来到包保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顶着烈日,活力满满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清扫老街以西、城防墙以东道路旁、草坪里的垃圾。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经过志愿者们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老街以西、城防墙以东路面更加整洁干净了。

微信图片_20220517103408_副本.jpg

下一步,石台县检察院将继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刘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