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矶滩中心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1-30 11:11 来源:矶滩中心学校 作者:付茜 阅读:

为进一步消灭垃圾死角、提升学校及周边环境卫生清洁成效,矶滩中心学校党支部志愿服务队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积极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

小小志愿者在党员教师的带领下,戴上小红帽,拿上扫帚、垃圾袋、火钳等工具来到校园外,认真的对校园周边绿化带里的杂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党员教师和小小志愿者都干得非常卖力,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参与到清洁卫生美化校园的队伍中来。通过大家的团结协作,把校园周边的环境打扫的焕然一新,周边老百姓都对小小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为他们的劳动成果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让小小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得到教育,提高了他们的环保意识与参与意识,从而更加珍惜自己身边的环境,养成爱护环境、热爱劳动的良好习惯。(矶滩中心学校    付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