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财政局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 劝导活动

时间:2021-09-21 11:16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陈莉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石台县城形象,提高广大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助力石台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石台县财政局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F9BE5FFC@8191E21F.12AF3A61.jpg_副本.jpg

9月9日上午,志愿者们手持交通劝导旗,提醒过马路的行人注意交通安全,按照交通信号指示灯有序通过路口。

据悉,自今年6月份以来,该局坚持每月开展一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通过广泛宣传和耐心劝导,全面提升了城区群众文明交通意识,共同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为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财政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