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大演乡成立“红耀江淮·硒乡大演” 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

时间:2021-09-21 11:07 来源:大演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我志愿加入大演乡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近日,在大演乡举行的“红耀江淮·硒乡大演”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上,全体人员庄严宣誓。大演乡政府分管领导现场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

图片16.png

  仪式上,民主推选了志愿服务队队长、副队长人选,宣读了困难帮扶、应急救援、助力脱贫攻坚等志愿服务项目,参加活动的全体退役军人志愿者面向队旗庄严承诺。此外,还组织全体退役军人志愿者观看了“老兵永远跟党走·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主题访谈节目。

  退役军人志愿者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授旗仪式为契机,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与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结合起来,把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合起来,展示退役军人风采,彰显退役军人形象,为大演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方巧红 余艾芹)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