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向日葵公益联盟:志愿消杀 助力复学复课

时间:2020-04-02 10:48 来源:未知 作者:许淑玲 阅读:

随着复课时间的临近,为有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学期学校顺利开学,4月1日,石台县向日葵公益联盟志愿者在县防疫指挥部相关人员的指导下走进石台中学,为该校复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践行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活动中,志愿者严格按照药品配比和使用进行专业操作,对教室、办公室、走廊、楼梯扶手、餐厅、洗手间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喷洒消杀,力求做到全面、彻底、不留死角、纵横到底。

 




 

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全面完成了整个校园的消杀任务,改善了学校环境卫生条件,为师生们营造了安全洁净的工作学习环境,迎接复学复课。

 


 

下一步,石台县向日葵公益联盟将对县内其他中小学校以及幼儿园校园进行全面消杀,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构筑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护网,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许淑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8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