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清白行动

时间:2019-10-15 14:44 来源: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19年10月10日,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志愿者开展了一次“清除白色垃圾,美化景区环境”为主题的清白志愿活动。志愿者来到阳坑组以东景区B路位置附近,清扫路面,捡拾绿化带垃圾,景区内河道捡拾白色垃圾,并将垃圾收集成堆,送指定地点集中处理。

 



 

长久以来,管理中心结合单位实际,突出重点,坚持志愿服务常态化,持之以恒展活动。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大力宣传和劝阻沿线村民和游客随意乱丢乱放垃圾现象,全面提升景区沿线环境质量,培养干部职工在日常生活中从小事做起,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不仅如此,管理中心还要求各处室要紧密围绕活动重点内容找准结合点,认真部署,确保活动成效。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6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