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横渡:爱满元宵节 情暖老人心

时间:2024-02-23 16:49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春节喜庆余味未尽,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浓厚社会氛围,2月23日上午,石台县横渡镇联合安徽省社家老年服务中心在横渡镇第二敬老院开展“爱满元宵节 情暖老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和节日的喜悦。

4716c5e4ea64035fb449b7185589ca9_副本.jpg

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边唠家常边包汤圆,一颗颗滑溜溜的汤圆,代表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流传和沉淀,也温暖了老人们的心。随后,志愿者们还亲手煮了汤圆,做了丰盛的午餐,老人们围桌而坐,其乐融融。一碗碗清香扑鼻、软糯香甜的汤圆,让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一起感受着传统节日的喜乐氛围。

此外,志愿者们还带上煮好的汤圆上门看望慰问辖区内孤寡、独居老人,为他们清扫门前积雪、查看房屋安全,叮嘱他们道路湿滑,出门要注意脚下安全,注意保暖、保重身体,让老人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也丰富了老人们的节日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营造了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陈梦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