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仙寓镇2022年度七一党史党章党务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06-30 10:02 来源:仙寓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上午,仙寓镇开展七一党史党章党务知识竞赛活动,各村党支部共选派出12支参赛队伍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党镇班子成员、联系村镇干、工作队队长、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竞赛分为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题四个环节,提升竞赛趣味性。必答题环节中,选手们沉着应战,冷静分析,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抢答题环节紧张而精彩,参赛选手反应迅速,思考敏锐,各参赛队伍实力不相上下,赛场的气氛紧张热烈。风险题环节风险与机遇并存,有的队伍勇往直前、逆风翻盘,有的则与获奖失之交臂。

经过激烈角逐,奇峰村代表队荣获比赛一等奖,珂田村代表队、莲花村代表队荣获比赛二等奖,考坑村代表队、大山村代表队、利源村代表队荣获比赛三等奖,镇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念。(李响)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