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开展2021年度“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社会”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18 09:17 来源:县发改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践行“征信为民”工作理念,宣传和普及征信文化,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信用环境,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更好地发挥征信支持群众和小微企业追求美好生活的作用。6月16日,石台县发改委、县人行牵头组织开展“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社会”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6144151_副本.jpg

活动当日,县发改委、县人行会同县农业农村局、县教体局、县科技经信局、县妇联、县金融机构志愿工作者通过布置宣传展板条幅、发放宣传页、设置咨询台以及宣传展板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志愿者向过往群众普及个人信用维护、信用查询、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以及信用报告的作用,深入浅出地讲解征信知识、保护个人信用的方式等。对群众关心的个人信用报告异议、企业信用报告查询方式等问题逐一现场解答,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自觉维护个人信用记录的观念,提升大众"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能力。志愿者们热情、耐心、专业的讲解,吸引了诸多群众驻足聆听咨询,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认可,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同时充分利用办公走廊宣传栏张贴信用宣传海报,有效地扩大了宣传的辐射面和影响力,扎实开展信用宣传教育,倡导引领诚信社会新风尚。

本次宣传活动共接待咨询客户400余名,发放宣传折页500多张,发放宣传小礼品300多份。有效提升了石台县人民对征信知识的了解程度,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广泛赞誉和好评,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守信责任感,对于提升全民信用认识,加强守信意识,共建诚信社会,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