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仙寓镇:用好红色故事 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时间:2021-06-01 09:36 来源:仙寓镇 作者:陈粮民 阅读: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更好的发挥红色电影资源的作用,仙寓镇充分利用远教平台,沿着红色电影的影迹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强化使命和担当,将这份“红色信仰”送到群众身边。

红色电影展播1_副本.jpg

自5月起仙寓镇通过辖区内的14个远教站点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红色电影展播活动,《英雄儿女》、《建党伟业》、《上甘岭》等十余部系列红色电影陆续放映。电影中,一个个浓缩着千千万万革命先辈精神品格的英雄形象呼之欲出,鲜活灵动、真实饱满。现场观影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一个个精彩的场景、一个个感人的细节、一段段经典的台词中获得了对历史的沉思和现实的启示,汲取着强大的精神力量。

下一步,仙寓镇将继续用好远教平台,利用远教站点网络、设备优势,定期播放群众喜闻乐见的红色电影、戏剧等文化节目,用好红色故事,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陈粮民)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