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矶滩乡: 党史宣讲全覆盖,走“新”又走实

时间:2021-04-30 10:32 来源: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胡正阳 阅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石台县矶滩乡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建立乡、村两级宣讲队伍,深入基层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以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党史知识,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全覆盖、群众广覆盖。

“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有宣讲、群众在哪里就宣讲到哪里。”连日来,该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用绘声绘色的感人言语、丰富有趣的党史故事、示范引领的英雄典型,开展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网格“四进行动”宣讲党史10余次,带领党员群众一起重温了烽火岁月的革命历史,围绕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建设史、改革史,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等内容进行分析讲解,鼓励干部群众知史鉴今、砥砺初心,用自己的力量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全覆盖党史宣讲活动,引导党员群众从博大精深的党史理论中“淘金”,在浩若烟海的党史故事中“寻宝”,切实激发了全乡党员群众干事创业谋发展的热情,凝聚起建设“美丽矶滩”的磅礴力量。(胡正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