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仙寓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4-21 15:38 来源:仙寓镇 作者:江哲毅 阅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0日上午仙寓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余金胜作党史宣讲,镇党委书记孙文敏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全体镇干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余主任向与会人员详细剖析、讲解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让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

孙书记强调,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是职责,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是准则,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切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谛情怀,汲取指引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努力以实际行动助推新阶段仙寓高质量发展。

会后,县委宣讲团一行前往占大中学,与学校老师开展面对面座谈宣讲,并赠予了党史学习书籍。(江哲毅)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