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大演乡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21 15:24 来源:大演乡人民政府 作者:汪杰 阅读:

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维护社会稳定和遏制非法集资行为,提高人民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4月20日,大演乡政府与石台县农村商业银行大演支行联合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防范金融风险相关知识,帮助群众认清非法集资行为,引导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行为,告知群众通过正确渠道进行理财投资。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下一步,我乡将进一步加强常态化宣传,充分运用大演乡微信公众号、乡村微信群等多种宣传载体进行宣传,确保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落实到位,为我乡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汪杰)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