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小河镇: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15 15:42 来源:小河镇 作者:王笑影 阅读: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镇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小河镇扎实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周二夜学”组织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假如人生有旁白》,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保密等相关工作,增强国家安全防范意识,提升防范间谍的意识和能力。

此外,各村、各镇直单位利用电子显示屏、户外多媒体终端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同时通过微信工作群、朋友圈、“小河先锋”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推送与国家安全有关的知识链接和典型案例等,不断提高普法宣传的影响力和渗透力。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激起了全镇群众积极学法守法的热情,提升了法律素养和爱国情怀,为维护小河镇和谐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