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仁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厉行节约用水,共创可持续性水资源利用”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29 09:32 来源:仁里镇 作者:舒金勇 阅读: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仁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厉行节约用水,共创可持续性水资源利用”宣传活动。

青年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手册,宣传海报,宣传礼品等方式吸引群众,现场详细讲解辖区内水资源现状和普及节约用水知识。镇机关通过LED字幕滚动播放节约用水口号、宣传栏张贴宣传画等方式,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节水氛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了解此次宣传活动的市民将咨询台围的水泄不通,不断提出新问题,志愿者们一一详细解答。通过此次宣传讲解,有市民感慨道:“之前对水资源的认知和节约用水观念比较淡薄,身边人或多或少有浪费水资源行为,这次回去后将节约用水,积极响应贯彻新发展理念。”

下一步该镇将联系实际,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平台,以“中国水周”为契机,营造浓厚的惜水、爱水、护水氛围,进一步提高全镇广大群众节约用水、用水安全意识,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争做节约用水、保护水环境的实践者、示范者。(舒金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