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仁里镇青年志愿者开展“情暖空巢老人” 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2-07 14:48 来源:仁里镇 作者:程美玲 李莉 阅读:

为了让空巢老人安心过春节,2月4日,石台县仁里镇青年志愿者在和平社区开展“情暖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拿着抹布、扫帚等清洁用品来到辖区空巢老人家中,帮老人们打扫客厅、厨房等卫生死角,擦拭所有的门窗和玻璃,经过2个多小时的打扫,老人家中变了样,屋内窗明几净、干净整洁。打扫结束后,志愿者们向他们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资料,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提高老人安全防范意识,远离电信诈骗陷阱。最后志愿者们向他们详细讲解健康饮食和老年人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快乐过年。

活动结束后,老人拉着青年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家里变得这么干净,可以过个敞亮年了,感谢你们心里一直想着我们,耐心给我们讲解这么多有用的东西。”青年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人关注关心空巢老人,让老人们感受到关爱和温暖。(程美玲   李莉 )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