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矶滩乡洪墩村: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时间:2021-02-03 11:24 来源: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胡正阳 阅读: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3日,县文联组织县内书法爱好者走进矶滩乡洪墩村,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书写成一幅幅吉祥喜庆、翰墨飘香的春联,为父老乡亲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现场群众秩序井然,气氛祥和,拿到春联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火红的对联,既是对即将过去的一年最美的总结,也是对来年发展的美好期盼。通过此次活动,为喜迎佳节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更将基层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群众心里。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