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仁里镇缘溪村:党团共建 点亮关爱之路

时间:2021-02-02 16:12 来源:仁里镇人民政府 作者:凌芳芳 胡玥 阅读:

年关将至,为进一步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让困难儿童感受到基层党组织、团组织的关爱,石台县仁里镇缘溪村联合团县委开展党团共建活动,带领青年党员、团员及返乡大学生,为村内3名困难儿童送去节日的关怀与慰问。

活动当天,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缘溪村党支部书记到困难儿童家中实地走访,与他们的监护人详细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状况,家庭的主要收入来源。并与儿童们开展亲切互动,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及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奋发向上。几个陪同走访的青年大学生们,以身为例,积极倡导孩子要勇敢面对困难,创造人生价值。同时村党支部和青年党员志愿者表示将会经常联络同村的困难儿童,联系计生、教育等部门持续关注他们学习生活。

此次党团共建活动,有效的传承了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内涵,不仅温暖了困难儿童的内心,进行了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还引导青年大学生们要经常关心家乡事业,提高对同乡下一代的发展乃至家乡未来建设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家乡归属感和凝聚力。(凌芳芳    胡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