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丁香镇丁香村

时间:2021-01-04 11:33 来源:丁香镇人民政府 作者:黄运霞 阅读:

12月30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丁香镇丁香村。石台县委宣讲团成员,副县长江胜华作宣讲报告,村党员干部群众30余人参加。

会上,江胜华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建议》的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政治保证,结合石台县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及老百姓切身感受到的变化为例,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深度诠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使参会人员全面、系统地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宣讲落地落实,深入人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接地气,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听后深受教育鼓舞,将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发展共识,真抓实干,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丁香镇人民政府 黄运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