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反恐宣传进校园

时间:2020-12-28 14:58 来源:石台县崇实中学 作者:向阳红 阅读:

12月25日下午,石台县崇实中学联合石台县公安局七都派出所给该校全体师生进行了一场反恐防暴主题宣讲活动。

派出所警官以“加强安全防范、共建平安校园”为题,给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安全防范知识“盛宴”。1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宣讲以精美PPT演示、视频播放、案例讲解、面对面答疑等多种形式,向全体师生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全面介绍了反恐防暴常识、常见的恐怖袭击手段等内容,重点讲解了防范恐怖袭击的三原则:跑、躲、报,引导同学们培养自觉抵御恐怖主义思想,树立反恐防暴意识,养成尊法守法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全面提升了师生们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法制观念。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