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县总工会开展净城慢跑清白活动

时间:2020-12-17 11:05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12月16日下,县总工会组织部分职工开展了环马鞍山路净城慢跑暨清白活动。

此次活动从县总工会出发,环绕马鞍山路开展。活动中,大家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拿小钳子,不时捡起看到的烟头、白色垃圾等,以这种“运动+环保”的方式践行文明生活理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还增强了绿色环保意识,激发了干劲热情,今后一定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美好石台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