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时间:2020-12-04 09:48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冯玉霞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日上午,在 “12.4”国家第七个宪法日来临之际,值第3个“宪法宣传周”,石台县气象局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活动中,石台县气象局普法宣传员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这一主题,向全体与会人员大力普及宪法知识。先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随后,观看了司法部副部长熊选国“为什么说我国现行宪法是一部好宪法?”视频课件。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石台县气象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用实际行动学习宣传好宪法,强化宪法意识,掌握宪法知识,做一名尊法、学法、护法的好干部、好职工。(冯玉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