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图书馆联合大演乡分馆开展 2020“江淮读书月”——图书漂流活动

时间:2020-12-02 15:40 来源:大演乡人民政府 作者:胡阳 陈志勇 阅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开阔同学们的视野,养成热爱阅读、分享阅读的良好习惯。12月1日上午,石台县图书馆联合大演分馆走进大演中心学校,开展2020年“江淮读书月”——图书漂流活动,将学生喜爱的读书送进校内,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结合小学和初中学龄段学生阅读兴趣和能力,从分馆图书中精心筛选寓言故事、科普绘本和国内外经典著作等目录丛书,特别是《西游戏》、《金银岛》、《小王子》等儿童绘本,深受学生喜爱。此外,为了阅读的延续性,在帮助学生办理借书的同时,通过校园、班级图书角,鼓励学生共享好的图书并分享自己的读后感悟,增进校园友谊,把从书籍中学到的“本领”灵活运用,提高知识水平。

在读书现场,学校老师积极维护秩序,教导学生爱护书籍,使得本次图书漂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据悉,县图书馆和大演分馆将会根据学生、群众的需要,持续开展类似活动,服务于基层文化的发展,营造全民阅读的氛围,带动更多人共同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胡阳   陈志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