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横渡镇卫生院开展“温暖冬天”为贫困生免费体检活动

时间:2020-11-27 14:55 来源:横渡镇人民政府 作者:汪建国 张锡林 阅读:

为了全面了解学生的身体状况,引导学生从小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11月25日,横渡镇卫生院和横渡镇中心学校联合开展“温暖冬天”活动,免费为贫困学生做全面详细的身体检查。

主要项目有身高、体重、视力、心电图、B超等。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首先有秩序进行了身高、体重测量。身高与体重测试相配合以此来评定学生的身体匀称度,评价学生的生长发育及营养状况水平。 接着进行了口腔、视力、心电图、B超等体检。检查结束后,横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将对学生的身体状况进行综合评价,并以此引导老师和家长更有针对性地关注孩子们的成长,让每个小学生都能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横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先后为兰关村小学、横渡镇中心小学等学校的贫困生免费体检。此次免费体检以“温暖冬天”活动为载体,重在培养学生的良好习惯,进一步关注学生健康成长,不仅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认可,也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