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中学组织志愿者开展校园环保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0-11-04 11:27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了进一步净化美化校园,引导师生共同营造“清洁校园 绿化校园”的良好氛围,近日,石台中学组织20余名环保志愿者开展了“爱我校园•环保先行”主题实践活动。


校文明办负责老师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志愿活动分工进行了部署。随后,志愿者在老师们的指导下,纷纷拿起扫帚、畚箕、火钳、垃圾篓等工具,进行校园保洁。他们认真打扫路面、清理水沟,仔细清除藏在绿地、沟渠及路边的包装袋、废纸屑等杂物。整个活动中,志愿者明确分工,积极合作,干得热火朝天!他们人人动手,不怕脏,不怕累,爬高下低,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校园变得更加整洁干净。


这次校园环境卫生清扫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培养了同学们卫生习惯,充分展现了校园良好精神文明风貌,为广大师生创造了更加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